close
今天跑去敗家了,當然也犧牲了今天的補眠時間(呵),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打理一下自己,就跑去斗六東京燙頭髮,坐了快五個小時的時間,還真累人累人歸累人,不過一切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早上一去,就在一家咖啡館看到翁立友在那演唱,聚集了蠻多的人,原本並不知道是翁立友,後來咡到他唱的歌隨性就走了過去看了一下,果然是翁立友,而且可以靠得很近,那家咖啡館應該是新開的吧!之前去好像沒看過,咡完他的歌,和PP預約的時間也到了,所以也就沒再繼續待在那了,說真的今天那位PP幫我設計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看她的技術還真是名不虛傳,果然,那裡的髮廊和這裡的髮廊感覺比起來就差蠻多的,個個都是設計師,雖然有些是新手,但那種感覺不知怎麼形容,比在這裡燙的氣氛還要好,而今天幫我設計的PP,她超ㄅㄧㄤ\的,還穿鼻環呢!問她會不會痛,她居然跟我說她還有穿蠻多的,當我咡到時都傻眼了,覺得她還蠻時髦的,一點都不像這裡的人,在東京裡我覺得她和另外一位男設計師是最亮眼的,另外一位男設計師,他髮長只有三分而已哦,但他的頭頂上额外留了一撮的頭髮,那時看到後,心裡暗想著,要是有誰和他吵架,直接抓他那撮頭髮一定贏的,當然一坐就坐了快五個小時,不過,PP依我的臉型和頭型幫我設計出的這個髮型,說真的真的還蠻專業的,她幫我設計了一個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造型,也剪了一個我也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留海,第一次讓她燙,就認定,下回換造型一定會再去找她,必竟她真的很會設計~~~~果然是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12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