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咡著防盜鎖這首歌獨自一人躺在房間裡,突然想了好多的事情甚至感到人生真的好奇妙,彷彿真的有輪迴在

時間過得好快,回想以前的我,總覺得自己好傻...但幸好我有許多關心我的好朋友、好同事,甚至好到不能再好的地步,在我踏出學校的那一步開始,自己的生活便由自己開始操縱,就像是布袋戲一樣,每尊人偶都有它的故事在,更何況我們這些平凡人,看著各各的人、事、物,每個人都在扮演屬於自己獨特的角色,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感覺.....好棒,總覺得追求夢想那種感覺好幸福,而我的夢想又是什麼....我好想知道但又好像知道了,總覺得轉了一大圈....原來幸福一直跟隨在我身邊,難道我的夢想不過就是如此,或許.....我錯了吧!或許.....我的夢想根本還離我好遙遠好遙遠,今生的我是會擁有什麼樣夢想?往後的路又會如何演變?說真的...真的不知道,但我始終相信,一個人命運真的是上天註定的,所以我相信輪迴,兜了這麼一大圈....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漫長好漫長....但卻也讓我想都沒想過.......我曾經想擁有的夢想好像真的一一都實現了.......總覺得命運真的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12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