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像今天一樣,衰事一堆,而且心裡面的憤怒又燃著一把火,今天真不知是麼了,今天不是總統520就職典禮嗎?怎麼衰事一大堆

今天的我在公司發飆了..所有的同事也被我嚇傻了,當然,同事也都認為並不是我的錯,完全是我們副理的錯而我副理也被我當面對質"吐"到雞嘴變鴨嘴,如果是我的錯我無話可說.......但對質到連他都無話可說,當然我就氣不過,只會做表面而已,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對,只會拍拍馬屁還會做什麼,說真的,還真看不慣的這種人,偏偏公司裡就有兩個,真的好狗腿,雖然在這說他們懷話是很缺德的事,我承認,但我真的氣不過,當然,我也不再顧形象了,完全爆發,所有的同事也都看得出來我臉超臭的,但被冤枉的感覺真的超不好受的,這件事情過了也就算了,而今天連補習班也要整我,明明今天有課要上的,偏偏下班後就直接過去,但卻發現沒新的坐位表更沒我的名子,一問之下,才知老師這星期二堂課請假,延課,總而言之,就是我白跑一趟了,即沒通知,也沒事先告知,真是當場傻眼,甚至連今天吃個早餐整個人卻也難過了一整天,反正今天一堆衰事也不知是怎麼了,總之從沒像今天這種情形,人家是520就職典禮難忘記憶,而我卻是衰事連連的記憶,難道....我被電視上的那位“石武“附身了,衰事一堆(好像電視看太多了^^lll),唉~~~~還是睡一覺看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12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