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天是屬於自己的一天,打算給它睡個過癮,但七早八早卻又接到一通電話(其實也不早啦==)打斷了我的睡眠時間

原本打算今天要去台中玩的,但因為太累了,所以選擇今天要在家補眠補到自然醒,但卻在八點多快九點接到電話說要去竹山,整個人都傻掉,但為了玩,還是硬撐從被窩裡爬了起來(但很不甘心),打理好自己九點半就出發前去竹山天梯了,原本還不敢去勒,因為之前在新聞報導裡常出現天梯出狀況的事,但被說服後還是半推半就了(呵),開了好長的山路,說也奇怪這次的我居然沒暈車,真是稀奇了,但到了目的地,卻也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熱",太陽超大顆的,但人潮也就跟著多了,但唯一後悔的事是,因為是天“梯”,相對的,樓梯也就相對的多,位於竹山鎮的大鞍竹海風景區往太極峽谷途中吊橋不但位於深山裡,而且梯子吊橋全長136公尺、208階不算,從入口處到天梯那足足就有好幾層嚇死人的階梯,還好今天是穿布鞋,不然....光是下樓梯就下到腿軟,因為真的是太多層了,而在那峽谷裡卻有好多景觀,竟然大老遠跑來當然每個景觀都要走過一趟,像是天梯、梯子嶺土地公廟、青龍瀑布、望景台、一線天、玉福吊橋、飛來石,但光走這些景觀在裡頭卻整整走了一個小時多,來回卻要走上三個小時多,或許還有一些沒走到吧!但走完這些地方..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因為真的走太多的楷梯了,還真是我生平第一走那麼多層階梯,但說真的裡面的風景還真是超漂亮的,而且山水超冰的,當然就坐在岩石上給它小泡一下囉,泡到都不想起來了呢!但深山裡還好,超涼的,但也有一點悶比上頭好很多了,但回程時,走上去卻比下樓梯還要累,累死人,不知誰發明的..那麼多個樓梯,光在下面看上去就先喘起來了,真的很累人,走的梯子比天梯數還多,不過來這一趟說也是值得啦!但問我會不會再去第二次???打死我再也不去了,因為真的很累人(光是爬階梯),有心臟病的人或者心臟無力的人千萬不可以嘗試,因為光上一半的階梯我就喘到心臟快跳出來了,但風景卻是真的很漂亮,若有直昇機可搭我會考慮再去第二次(呵)~~~~~但既然要來天梯就真的要體驗一下才會有回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12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