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狼狽,還不到上班的地方雨就劈哩啪啦的給它下了下來,還真粗呢,明明出門還有陽光,先是下了些小雨,等我穿上了雨衣後,雨又停了下來,看其他人都沒穿,自己又偷偷停在路邊趕快脫了下來,要不然人家還以為我是怎麼了呢,沒雨身上又穿著雨衣,還有陽光呢!但看在馬路上,居然有一段是溼的有一段是乾的,這是什麼天氣呀,我也不以為然,到了目的地,當然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走人到工作位置上,要不然待會又下起雨來了,誰知,天公真的不作美,才走出車棚,雨又來了,雖然有另帶一把傘,但能看不管用,雨愈下愈大,心裡還真隨著雨一直"ㄍㄧㄠ"在心裡呢,雨下的還真給他大,這時事情發生了,我的折疊傘呢這時也跟我做對,居然給它頂上開花,哇勒!!這下子真的不只是"ㄍㄧㄠ"在心頭裡了,而是想直接往地上扔,當我停下來反折回來時,我早已被淋成落湯雞了雨桿還斷了一根,加上我的後輪沒有隔板,雨水都從後輪濺起來,直接打在我身上,掙扎了很久終於到了,心中帶點了喜悅,但我身上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而我今天卻也好死不死的穿帆布鞋上班,好難受,還好進辦公的地方是要換拖鞋的,所以這還好,但當我坐在椅子上時,連椅子也被我沾溼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尿溼了勒,真糗,後來我有一位同事,看我進門坐在椅子上後,跟我說了一句話,我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因為他說他有打電話給我要問“需不需要來門口載我”?當我咡了以後,不知是該高興他有想到我怕被淋濕還是該生氣他早不打晚不打偏偏選“這個“時候打早點打不就好了呵~總之今天真是有夠狼狽的,至於那支和我故對的傘,已被我扔掉了,氣死我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12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